是說那天

從大溪殺回桃園

就往內壢出發

到活動現場...是說在那裡我也忘了..=_______________=...

實在太久遠的事情了吶

不過因為地圖看起來很近

就決定和角一起走過去

不搭小黃了

 

是說....二個超會迷路的人...用走的..

似乎有補足平常運動量不足的意味吶~~

走到一半理所當然的找路

角就很貼心的拿起手機...

說..他有台灣地圖..可以查...+______+...太強了..

還真的有找到耶...好厲害的手機

就看了地圖...問了警察阿伯

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那天微雨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有發雨衣

就穿著

一直很擔心要不要用阿法照

下雨耶..我用了小毛巾擋著...還是不放心..最後還是把阿法藏在雨衣裡

拿出小數二號

加減拍...+_____+

畢竟阿法..還是有點不捨得它淋雨

 

01.jpg

許少上台後

雨就變大了

拿小雨傘的許少也是很帥啦...+____+

突然有種日本漫畫的感覺...是我太久沒看漫畫..太想念帥哥男主角了嗎...="=

 

你把我灌醉

許少唱這首..說真的我蠻意外的..畢竟這首太經典..要挑戰它..有點難度...

原唱的印像太深...要讓人記住許少的聲音..說真的很難

但基於很熟悉許少的歌聲

聽起來

許少是有花很多心思去練的FU...+___+..

但是我還是會一邊聽一邊會浮出原唱的聲音..=_______=..

08.jpg

回家看了照片之後

才發現小數二號是台好相機

以前拍不好...純粹是因為人的關係...="=

去學照像之後..在按快門的時候

會有一二秒的選擇時間..以前就拿起來一直按..

現在會看一下再按..等一下再按..出來的照片會比較少

但是成功的會比較多..良率會提升吶..+____+..雖然回來都會要修片

但起碼有片可以修..不會糊到連修都沒有機會....V___V

 

洗牌

這陣子常常唱..+____+...

坦白說..我覺得..洗牌比較適合許少..V___V...

好聽的吶...

許少的受傷歌唱起來很有味道..是說許少受傷的經驗很多...+____+...

03.jpg

 

花樹下的約定

今天的花樹

聲音有點低...是要唱出帶有磁性的聲音嗎...+___+...

雨中聽花樹有特別的沙沙聲吶..

07.jpg

 

清唱

我覺得許少清唱很好聽

因為拍子好像不太會亂掉..音也差不多準...(呃啦...實其我也聽不太出來有沒有飄...)

而且聲音真的蠻適合清唱的..我個人覺得啦啦啦啦~~

許少要是喜歡唱..重金屬搖滾..我也沒有意見吶吶吶吶~~

盲粉是有什麼都好的那種...+___+

 

然後就結束...雨就給它停了..-__________-+

沒關係...起碼有看到...

再和角走回火車站的時候..聽到了另一件消息

等下鶯歌也有一場..問說要不要去...=____________=...

這這...去了就沒有高鐵回家了吶....

只好含淚道別.....

 

因為忘了時間...驚險萬分的趕到高鐵站...

才發現還有一班車

還好有搭到..很久沒有跑活動跑那麼險險險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