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朋友去都會公園散步

兼行光合作用(就是被太陽曬)

就帶著我的阿法去拍照

啦啦...朋友真是好人..以後都要跟他去散步

因為他不會覺得我動作慢...

照個相...調到世紀久

看著景..看到走路都被小朋友超越

如果我停下來..他就會自己在旁邊曬太陽...不會一臉很無聊......好朋友吶...

 

1.jpg

這是去都會公園的路上

我覺得草從磚頭裡長出來的樣子很美

硬是要照...+____+...

黑黑亮亮的都調了...沒有一個光有調好的....

剛才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才想到..我應該照特寫的....T____T...就有我喜歡的小草和磚頭....

2.jpg

拍這張的時候光超好...+____+..我喜歡的那種光線

穿透的..間細的.點點的..一整個很浪漫...

3.jpg

然後硬是要拍我喜歡的地磚..+____+...這是一定要的啦....>___<...

4.jpg

朋友說明明這麼亮

為什麼我都要拍得黑黑的

就就..拍一個超亮超曝光的...給它亮...+___+..

5.jpg

這光..拍起來真的看不到..冏...

那光照到榕樹的鬚鬚上

一截一截..光的暗的...很美

這景是這天最愛的一個地方...+____+...

有一天一定會把我看到的美麗拍出來的啦...

7.jpg  

這張我是喜歡它的綠

一層層...如果那天是粉彩寫生

我應該會坐在這裡...+____+

8.jpg

這個光在樹上..好像把樹當畫布

深深淺淺明明暗暗的色塊

滿滿的替這棵樹點上新籹

我朋友這時就說...噢它的板根很漂亮耶..我要一張..只要根.

..人家的詩情畫意吶..T____T...

9.jpg

我喜歡它的樹影...+____+...喬到手上被咬了六個包也要照吶...

10.jpg

這個景有種奇幻世界的感覺...有一種等下就有精靈出來跟你招手的FU吶

11.jpg

這張..是意外...

本來要拍葉子...就手滑一下...看到樹枝入鏡頭

覺得很好看..就拍了...+_____+

12.jpg

這張是今天拍最愛的一張吶

就跟朋友說

這張我會做成名信片

寄給你...+____+...

超有FU的吶

13.jpg

這張是這次照最久最久最久的一個景

拍很多很多張

但好像沒有拍到我想要的

就想要一種入世的寧靜的那種....+____+..有一天我可以.....

14.jpg

回程在都會公園站看到的

好可愛吶...又拍了很多張...+_____+...

我朋友就很認真的在旁邊當雕像......真是好朋友都沒有催人...

15.jpg

這個月亮...是在走去吃飯的時候看到的..就很幸運的有帶相機

給它拍了吶....這張也要做成名信片...+_____+

啦..我忘了問朋友的地址...=_____________=...明天來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