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給太陽曬

順便拍照

DSC06922.jpg

這張

一整個貪心

本來想拍房子上的樹影

看著看著覺得那露出來的天空很美

把它擠進去

看看覺得畫面好像是會衝出去

所以又把左邊的樹加進來..做一個框

然後就變成一張很忙錄的照片...=____________=..失敗

 

DSC06962.jpg

這張

其實我只想拍那面有光的牆

但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把旁邊的階梯放進來

但階梯會引導畫面..視線就會衝出去

為了平衡

所以把右邊的柱子也拍進來

但...畫面就暗去

就把鏡頭一抬

看見綠綠的樹..會亮

就拍...回來看了看...覺得我要的牆不見了吶...沒有集中的效果...T___T..失敗

 

DSC06967.jpg

這個景是今天看到最愛的景

好美好美...

那樹根糾纏的線條..那光和影的立體感..超好

但我找不到那裡拍起來才能把我看到的美留住吶....喬世紀久...再度失敗....

 

DSC06972.jpg

這張其實蠻意外的

我本來不是要拍它

拍回來又黑黑

用PS調了一下..哇..好有氣氛吶....

只可惜取景沒有好..切到窗戶

又拍到太多不需要的東西...太可惜了吶...又失敗...

 

DSC07023.jpg

這張拍回來才發現有拍到白露絲..+___+..和他附近樹枝的倒影...

覺得很美...但這張是屬於矇到的

而且水面有天空..但我沒有拍到天空...再度失敗

 

DSC07053.jpg

這張上半部照太多

樹枝太多..重點的深度沒有拍出來

我覺得這裡超美的..但我都沒有拍好...很傷心吶~~

 

DSC07070.jpg

這張是為了天空不要過曝

所以樹變剪影了吶....T____T

再度考虑去買那很貴的板子..可以遮光...T___T...所以這張又失敗...

 

DSC07103.jpg

獅子..今天拍超多的啦..它好可愛...笑到眼睛都迷起來...

回來才發現我只顧著獅子

沒有注意後面的背景..T___T...啊啦

 

DSC07137.jpg

這隻真是有貝克漢頭的獅子吶

那個毛梳得超高的..超有趣的

那裡有好多隻獅子

一直狂拍..每隻的表情都不太一樣

即使是同一個模組做出來的

仔細看他們..都會發現一些些的不同..

是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拍獅子..+___+...

都沒有拍好..但今天又跟阿法更親近了一些些..會越用越順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