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場真的很想巴下去

打一打看會不會好

真是把我氣爆了

 

可是我在回程的車上

一直想為什麼要唱這首

我想起來那時有說

之前的比賽都是求過關找個適合的歌來唱

並沒有把想要表現的東西表達出來

唯一一場想要拼

就無悔的拜拜了

所以我能理解為什麼想要在節目上表演這首改編的歌

想把練很久的東西給我們看

只是第一句唱出來我覺得就掛了...T_______T....

當場胃痛到不行....想說真的無緣星光舞台了

真的轟轟烈烈吶

分數出來了,想說也好不用再坐到屁屁痛了....T_______T

後來...嗯..又有機會再去屁屁痛了...

 

我覺得本意並沒有不好

反而是很有心

在這個詭異的節目中

真的不討好

想想...如果有機會拿到好名次

是否以後可以唱歌的機會就會比較多

有更好的舞台給你表現

說不定有幾萬個人在現場聽你自彈自唱

而不是在這個舞台上被大家唸

做好好的東西可以慢慢的收著

看個一陣子覺得還是好的話

再拿出來

機會是靠運氣

得到機會能不能把握就是靠平常的準備了....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

我還是支持你....(不過決定前要先想好吶~~~~)

 

真是..激動到我忘了稱讚第一首

雖然弄得

怎麼說呢..

但結果是這個節目想要的..目地達到了吶..

我哭到連分數都不敢看

手一直抖抖抖...

聽到有過關...就哭更大...噗~~~

那首歌不止是許少的痛

也是熊們的痛吶....T_____T

那句謝謝...我真的想說

不用謝..是我要謝你...給我那麼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