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難得在高雄能看到

所以就去買了票

最近追星追習慣了...會去買票聽演唱會

之前都不會...連不用錢的活動也不會聽

追星改變了我很多吶

 

下了班

去駁二

很多人在排

我不想排想說等他們進去再進去就好了

後來等等等...開始進場了

進很久很久很久...我想反正也無聊就走到隊伍的尾巴等好了

沒想到尾巴有夠遠的吶

還排好多排....聽到號碼牌有800多號的...

再看到隔壁一大排的沒有拿號碼牌....-________-|||||

超多人的吶

 

只能是說音響還好...

沒辦法我就站在它前面...所以聽得很清楚...

真的有音浪的感覺哦哦哦~~重音傳出來的時候有風吶...好有趣

 

青:

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粉:噢噢噢~~~)

今天呢..儘量不要講話(粉:ㄏㄤ/~~~)

所以呢就由最會talking的赤木老師為大家呈現(粉:噢噢噢~~~)

介紹一下我的音樂總監赤木老師(粉:噢噢噢~~~)

請赤木老師跟大家問個好

(赤:各位朋友大家好(台))

跟在ㄖxㄟv的不一樣

(赤:我們有ㄖxㄟv什麼嗎?)

有啊有啊....真是一個上台就會緊張的人

(赤:緊張死了)(馨:..平常不會那麼緊張的啊~~)

怎麼會講台語呢..

(赤:這裡是高雄啊~(台))

(謎:他真的完全忘記)

他應該講日文的啊

(赤:對厚)

我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音樂總監赤木老師(粉:噢噢噢~~~)

(赤:...........一串很糊的日文..應該...)(粉:噢噢噢~~~)

他應該是講日文...意義懂哦?....

因為我們厶ㄟ了一個梗

介紹他的時候,要講一堆大家聽不懂的日文..........赤木剛憲本人.....

算了算了

有看過灌籃高手嗎?來自日本的朋友(粉:有~~~)

那灌籃高手要怎麼解釋給他們聽

蹬.蹬....(哼了一小段灌籃高手的主題曲)(粉:噢噢噢~~~)

夠了夠了....你不講話嗎?

(赤:你今天說不講話他們就ㄏㄤ/~~~

聽到那個ㄏㄤ/~~~我的心就涼了ㄏㄤ/~~~)

我說不講話的時候大家ㄏㄤ/~~~

我說赤木想講話的時候大家怎麼樣(粉:噢噢噢~~~)

是不是..看..大家都很專業

(馨:好啦~赤木講講話)

(粉:噢噢噢~~~)

(赤:你不覺得剛才talking的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可以繼續唱了啊~~)

(粉:吼吼吼~~~)

(赤:你們怎麼這樣子..聽他唱歌不好嘛...我講話不用錢的

每次打給我,我就講給你們聽)

你要供佈電話嗎?(粉:噢噢噢~~~)

你的電話馨儀應該會背

謝馨儀素有人肉電話簿之稱

呃...嗯....人..人肉電話簿..要按那裡(粉:噢噢噢~~~)

我只想按1 2 3 的部份

只有1 3 好按..2 的時候手會卡住

(粉:噢噢噢~~~)

(馨:你(赤)在後面拍手耶,不要臉內...(青:很賤耶~~)..對呀...)

而且你今天吃飯吃了..你吃了二碗飯吧

(馨:對啊..今天吃了二碗飯)

多吃了一倍啊..(馨:還喝了一碗湯)

而且害我講那麼多話

(赤:應該差不多啦..聽他唱歌)

好啦..時間差不多...下一段你沒有話講的話~~

(赤:就把飯吐出來)(粉:噢噢噢~~~)

你們想一下吐飯的感覺

那個工作人員

準備桶子...像飯桶那麼大就可以

哦...那個..某人請準備

(粉:噢噢噢~~~)

===

他答應了沒?

(粉:噢噢噢~~~)

有人要結婚了

雖然不是很開心,但還是要祝你們幸福

===========

我真的練了一個小時耶...阿龔~~

(粉:噢噢噢~~~)

我真的彈得有夠爛

(阿福:不會啊.比我在鋼琴大賽的時候表現得還厲害

這個我要練一個禮拜)

初次登場...下次會更好..

實其呢

今天本來想改成吉它版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加個鋼琴比較威

臨時加了這首歌的合弦

怎麼說呢

這首歌也是我寫的..想怎麼彈就怎麼彈

(粉:噢噢噢~~~)

噔噔噔...也可以

只不過會變成交響惡夢

奇怪我今天練習練得很好啊~~

(粉:噢噢噢~~~)

好啦好啦

又到了talking的時間

現在呢是分手擂台..一邊是要talking 一邊要吐飯

當事人是赤木剛憲本人

(赤:恭喜恭喜(台)早生貴子啊.....)

...

大家看不到,要很開心哦

沒想到高潮來得那麼快對不對

要撐下去哦

(赤:每天都要有哦..一直到....)

沒有的話要去找赤木領藥..

他們剛才有親嗎?

看到男主角要親女主角一直遮住嘴

他們到底有沒有親

沒有?

那在後面的看不到啊

等下...後面的你們想看嗎

(粉:想~~~)

那前面的好不好稍微蹲一下

就你們二個不能蹲

中間也蹲下..半蹲...撐一下一下不會親太久

(粉:噢噢噢~~~)

可是我不會歌詞耶....kiss me~~

好啦好啦~~

今天......下面的很配合...只是唱歌的不太好...

(馨:talking的也沒talking..)

對對..最爛的是talking

叫我少講點話..還害我多唱一首歌...i hate you

(粉:吐飯~吐飯~吐飯~)

(赤:喊什麼安可還沒有結束...啊是要吐哦(台)下面是喊吐哦..啊是喊什麼)

(馨/粉:吐飯~)

(赤:要吐要吐哦...吐飯哦~(台)..講台語就對了噢)

你耳朵龍了噢(台)

.......

(赤:要吐哦...不要啦大過年的)

年過了多久了

(赤:難得來高雄不要污染這邊的環境,對不對)

又沒有叫你吐在愛河

(赤:場地也..對不對..好啦大家這個結婚...)

吐出來在嘴巴裡再吞回去...反芻

反正本身跟牛也不相上下

(赤:好啦唱歌啦~~)

你真的不稱頭耶...赤木...平常私底下有多多話,大家又不是沒有看過YOUTOBE

在台上台下兩個人咧你這樣很...

(馨:他昨天在台上不是這樣子啊~聽說)

..........龍之家族..有人去看嗎?聽說它是號稱M...

辦演唱會以來第四個爆滿的團體

憑什麼...

(赤:好啦..那個那個老闆昨天有怪怪的說為什麼M...開幕以來

只有三個團體爆滿..爆滿的意思是賣一千張票受不了再加賣250張

那是誰是

第一個就伍佰,第二個張惠媚,第三個咧蘇打綠...第四個咧..奇怪怎麼是你們龍之家族

沒有專輯沒有創作沒有宣傳沒有表演

專門吐嘈別人的作品下流低級窩齪)

窩齪是EVA姐最愛講的一句話..比較老派一點

(赤:哈哈~~)

不能笑~~

(赤:在台上看你實在很難不笑...你的講話對不對..誰敢怎麼...對不對...)

其實我也很假

在台下超文靜的,超級穩重文靜,從來不開口講話...

從來不睡過頭,上台前絕對不大便

家凱呢..家凱...所以前才其實不是沒進場完,是家凱在尿尿

因為剛才開場在喊蘇打綠蘇打綠..家凱就..噢噢~~

...那邊的工作人員要扶好因為他要往後退的話要扶住家凱

講到這.要講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最近只要接近家凱手握拳但裡面沒有東西啊

在他面前打開 他還是會閃噢

然後上次...我就這樣家凱~~

他就整個跌坐在那個辦公桌下面

你也太誇張了吧,然後站起來之後

我又說家凱~~又跌了一次

我說打開又沒有東西你為什麼會被騙呢

他就說我那知道你會不會變魔術

(粉:哈哈哈啊~~)

這個你未免也太膽小了一點

我說變魔術,應該從你耳後拿出來才對啊

然後於是下次我就從耳後....

沒有啦..手上沒有啦但口袋不一定有...

沒有東西..你很奇怪唉

還是這是鬼所以你看得到....

好啦..差不多了

....

下半場還有二次的talking

我期待每一次只要talking有不同的口號

把上次那個好說好說

吐吐吐吐~~吐飯~~

儲備一下體力~

還是我們等下中間休息時間你就在台上講話

(馨:好耶)

(赤:今天不休息啊~~)

赤木今天參加蘇打綠的..

感覺到他心中對我的怨恨

不過呢..你今天怎麼超沒有用

(粉:叔叔~~今天雙魚姐的生日內..

噢..有人生日是不是..可是我本人不過生日

...好啦好啦...有一個常常來很忠實的觀眾叫作雙魚

幫你許個生日願望

"對蘇打綠一輩子不變心"

(粉:啊啊啊~~)

好啦..就不要報你的名字了

...

小威她不是你家管的嗎..你的a小姐

好啦..上次他在路上不小心堵到我

說好想我

我說你少來人都是會變心的

(粉:我說喜歡你...)

對啊..人都是會變心的我才不相信你會喜歡我一輩子

(粉:我最愛你了~~~)

我跟你講..現在而己啦...你能撐多久

(粉:我今天排除萬難來的)

你月經來噢..

這種萬難馨儀在台上也沒有辦法排除啊~~

(馨;我今天沒有來)

那就好~家凱有

(馨:他還有跟我借~~)

可能是坐太久啊..靜脈曲張...

人家是前面來他是後面流血

(粉:哈哈~~)

....

高雄很少聽到我們講些五四三的..對不對

尤其今天又沒有好歌喉所以只好拼命講一些低級的話下流的~~

(粉:噢噢噢~~)

而且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噢

不過是一種疾病跟感冒咳嗽一樣沒有什麼差別對不對

我們是..................好啦好啦不要走錯厚

好啦那個不管你們會喜歡我們多久

我們還是會很努力的唱歌給大家聽

希望十年後還可以聽到我最愛你這句話

你可以不用最愛我啦

我知道你最愛的是小威

什麼..不要再說我胖了

跟你講這幾天我只有四十九公斤而己

(粉:噢噢噢~~)

什麼..說你可以刮鬍子嗎

我真想回你 干你屁事啊

(粉:噢噢噢~~)

要用唱的..家凱

你要不要刮鬍子啊..凱:干你屁事~~

好那個key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這有點帶有叛逆的感覺

這個...有點不好的感覺..好啦..那就這樣

那鬍子就是它會自己長出來

就是為什麼人要留鬍子也要管呢

覺得人生真是好不自由

(粉:哈哈~~)

我說只不過是想藉由鬍子替我的雙下巴打點陰影而己

(粉:哈哈哈哈哈~~)

============

下次再續...-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