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還是從頭寫

難得我今天精神好~~兼很有空..噗~~~

那天打電話給同學要他陪我去追星

心很好的同學要陪我去...一整個很高興

星期六下午同學打電話來說可不可以帶她表妹一起去

我想人多也好..就一起吧

在等火車的時候

表妹說她會用單眼...在公司用了半年

可以幫我拍照....聽到的時候很高興...這樣比我自己拍來得有保障..噗~~

沒一會

表妹的手機響了

表妹媽打來的

啊啦...一切的意外都在這通電話

嚕了一陣子

表妹說

表妹媽和表妹爸要去大湖車站接我們去新達港....

-__________-||||||||||||||

人生吶

第一次追星有家長陪同的...噗~~~讓我再吐一口血吧~~~

我這...不能阻止人家親人團聚

畢竟表妹沒住家裡...家長要來看也是很正常的吶

誰叫他們家離新達港那麼近....>_________<......

後來就在大湖站等來又等去

到了新達港快七點了吶

找停車位也找了一陣子...再緩步向疑似會場的地方前進

沒辦法黑摸摸看不清那裡才是會場

場地圖拿出來有看沒有懂..連自己在那都不太知道

後來聽到forver love...最後那二句

想說..不會吧還沒七點耶...竟然給我唱完

匆匆趕過去

一聽才知道是放歌的不是現場...噗~~~再吐一口血

沒事做那麼多舞台做什麼吶

後來問了打掃的大姐和路邊的阿伯

才找到會場....-______-....還帶著一家大小吶

一整個尷尬

不管

總算是到了還好還沒有開始

不過先叫表妹和表妹爸媽去逛旁邊的市集

後來又尋人交物之後...就開始等了咩

 

是說...前二天才拿到阿法

才學會對焦和按快門

就要去跑活動了吶...一整個死

第一個是佑佑

就先拍....

DSC00155.jpg

DSC00173.jpg

是說....覺得站的位置有點遠...照完佑佑之後

就跑到舞台前

等許少

DSC00458-1.jpg

DSC00273-1.jpg

許少我對不起你吶...請不要太心痛....

今天拍得不好...我一定會研究如何使用阿法的

 

在心跳一百...手抖到不能對焦

怎麼可能拍得好吶...噗~~~

然後我的手就有點舉不太起來了吶

因為太緊張...一直撐著...泣...明天鐵定鐵手吶

拍完許少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在那個位置不好

拍不太到正面

都是側面...還技術很爛的取景...一整個...唉

下次換一首歌要換一個位置....+________+...這樣才能拍到好姿勢

 

再上場的是阿定

DSC00703-1.jpg

再次對不起許少

阿定拍很帥...噗噗噗~~~沒有心跳一百兼手抖拍起來果真比較好

接下來的小葉

我只能再說

許少.....T______T......對不起吶~~~

DSC01060-1.jpg

 

實在清到..令人傷心的地步...為什麼拍許少都糊吶....難道帥氣逼人的光太強...噗~~~

人生吶....

後來就沒有拍很多坦克兄了

因為手真的舉不起來

DSC01097-1.jpg

再嘆一聲...如此清楚

 

算了

之後表妹爸載我們去車站等車回高雄

在等車的時候很無聊

想來玩自拍

噗...拿單眼玩自拍是件很可怕的事

一隻手拿抖到舉不起來....噗

就拿出我背了一個晚上的腳架

是說出門時還拿錯

拿成畫架...-____-||||...沒事長那麼像做什麼...

還好有發現..有換回來

這時腳架就派上用場了

三個人玩自拍...要定時十秒哦...噗~~

玩玩又用手機拍

拍照果真是殺時間的好方法吶

車車就到了...一路很疲累的回到家了吶....

這次的活動感覺好快吶...有人陪果真時間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