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們公司在13樓

那時我在餵公司的魚(真的魚還有小山瀑布的造型)

就一陣搖晃

我想可能一下就會停了

沒想到越搖越大力⋯⋯

整個櫃子裡的東西全倒...(裡面是琉璃和水晶吶~~超易碎的東西)

我東搖西晃的走到露台去抓著柱子...因為完全站不穩吶

搖 了一陣子停了之後回到辦公室

看到冰箱上的陶瓷彌勒佛掉在地上碎成片片

還好我跑得快..不然就掉到我頭上了吶

櫃子是有玻璃門的

裡面東西全撞傷,貼著玻璃門沒有掉出來

好像沒有一件是好的吶

這一搖..搖掉了好幾萬吶...噗~~~

光掃地上的玻璃就掃了一個水桶 多...

然後公司的鐵櫃也倒了...第一次看到櫃子朴街

倉庫裡的組合架也歪了...貨都在地上滾啊滾的

我桌上所有的站的東西除了營幕...其他的全倒...連主機也翻了說

一整個早上就把東西堆回原位....T_____T...

今天的勞動量超大的吶....

沒有空到櫃子裡的玻璃碎屑要明天才能清....
 

不過人全都沒事....沒有人受傷...真是萬幸吶~~~

 

今天去公司聽說我們大樓的地基怪怪的

破了個洞水一直流.....啊~~不要倒下來吶....真是害怕...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