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星期六渡過一個非常快樂的下午和晚上

中午吃飽飽睡好好之後

拿出我的小說來看吶~~~真是幸福美滿的一天

 

書名:小樓傳奇 6-7

作者:納蘭容若公子

 

是說上次那個第五集是在我租漫畫的店訂的

一訂訂三個星期才來

所以我這次看到有出就跑去漫畫專賣店買

結果還是沒有貨...一樣要訂

這一訂...又好久過去了

久到我拿到第六集之後沒兩天第七集就出了....還好老闆有幫我留一本

不然又要一個月過之後才看到第七集...

是說小樓有那麼不賣嗎....還真的令人傷心的吶...這套很好看的說

 

第六集把勁節做了一個小結束

我一直覺得勁節和東籬沒寫成bl太可惜...噗~~~

畢竟東籬是勁節找了很久才找到的絕品人類吶

我這樣想作者應該會哭

 

第七集是在寫阿漢

之前白妹和黑妹還認真數阿漢一共經歷了幾世

還說不是都五世...阿漢超過很多次的吶

妹妹們把順便把每個小樓的人轉世的次數都整理出來

還拿給我看,順便分析了一下

那個圖表我不知道放到那裡去了

我只能說...妹啊....你們有這麼無聊嗎...>"<

這集的耿飛看得出來有把那個小男寵放在心裡啊啊~~~阿漢你值得了啊~~~

不過那個明王也太強,還硬性規定之後的代教主都要長得像耿飛....

是相信耿飛講的人是他要等的人嗎

所以當耿飛死了之後就叫後世每佪代教主長得像耿飛

讓他們代替他等

讓阿漢知道耿飛死前是記得他的,是等著他回來,等著那雙

清澈得不染半點塵埃的眼睛

所以我覺得裡面最強的是那個明王吶~~~~

 

書名:吊人樹

作者:可蕊

感想只有一個

為什麼那麼薄吶~~~~~~~~~

我要大本的吶...當然不是放大字的那種

 

書名:謎樣的他

作者:西炯子

很喜歡他的畫風

即使是畫著很複雜的圖

線條看起來也是簡單的,乾淨的

當然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很喜歡它的劇情...可這本好像沒有什麼劇情..噗~~~

呃...算了喜歡不用理由...就這樣

 

書名:惡夢城之王

作者:今市子

這本超好看的...

今市子的書都要看超久

每格都要認真看

不然會跟不上劇情

我最喜歡第一個故事

很溫馨的感覺...有被需要的感覺

不管怎麼樣...今市子的書都很好看的吶

還有百鬼夜行抄...吶吶吶....好看到不行的書

也是屬於看到作者名子就可以買的書吶...完全不用先看裡面的故事...

 

其它的書是租的...都拿去還了,所以沒辦法寫心得...我忘得差不多了...要拿到書才記得

總之渡過那美好的星期六吶~~~~

美好到今天才有空來寫心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