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

我幾乎每首都會唱耶.....有歌詞真的是大貼心

一路很嗨的跟著揮動手中的螢光棒

從開場就站起來嗨....中途只有稍微坐一下...有種很累的感覺吶

這是我聽過

音響最好,再大聲都不會必叉,振動超有fu..好音響吶

場地最棒,因為是冬天...戶外涼涼的一點都不熱..真的是好場地吶的演唱會,

花錢還是會有好貨的(真是亂感動一把的...值得的呐...沒有被當呆子)

煙火也是很讚,很有臨場感...立體環繞的煙火

放到煙塵漫漫就知道花了多少錢去燒

(這個更感動了...不放那麼多應該也不會有人有意見..真的是誠意的問題吶)

今晚的月色很美,還看得到星星,在星空下聽演唱會,一瞬間覺得真是浪漫的不得了...只差旁邊沒有牽一個了

 

在大螢幕上看到有很多人都哭了

我想阿愛說得好

如果是少爺在台上開演唱會慶祝十週年的時候

我們也會哭得像他們一樣吧

我可能會從第一首哭到最後一首吧...

 

說到這裡,真的愛不愛差很多

雖然我都會唱他們的歌,本人也是有買cd的吶

但是我沒有心跳到一百,露出痴呆的笑容,只要看到眼神就離不開的中毒徵兆

在唱知足的時候,我耳邊放的是少爺的聲音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後來唱擁抱的時候,再覺得...我果真是熊吶,一直想到少爺也有唱這首,那個荷葉...

 

阿愛有推一首說少爺唱一定很感人

 

是那首”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超悲傷的一首,真的很貼切

 

主唱大人真的很強可以把那種心情寫成歌,讓我們感受到這種痛

 

是說演唱會週邊...我沒有買到

聽說排到捷運站那裡去...好幾百公尺的距離耶...真的太恐怖了

婷婷有買到耶...真的一整個強

看了我也好想要的吶

今天的歌太多了...多到我完全不記得那首沒有唱....

真的唱得太有誠意

hi到一整不行整場搖的吶

============

今天起來果真鐵手了...連脖子都鐵...

全身酸痛的說

果真搖四個小時對老人家來說真的很傷的吶..哈哈~~

 

我把螢光棒留下來

簽上昨天的日期...地點...記錄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