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新書可以看

卡徒抵累了....星期一要出的到現在星期六都還沒有見到影....>____<...

這不是老早就寫好了....等著出的嗎...我等啊啊啊啊啊~~~~

 

所以看家裡有的小說...本來想看異寶

結果找老半天找到靈動...就先看靈動...復習完整套...

看到後來他們都坐著小飛機離開了...在想那小飛機是用人工兇靈王做的

是說不怕被人搶哦...一個兇靈王幾千個人在搶...這小小飛機抵抗得了嗎....

不過我想這也結局了我再想也沒有用..呵

在把書放回書架的時候找到了異寶

就再復習一遍...

很好...難怪我覺得這星期過得奇充實無比吶

一共看了23本吶吶吶~~~~

明天來看冷面人生好了,我還有火槍手的那套...好像有天網...

這太久以前買的,要找到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吶

剛才還看到了大唐雙龍傳...復習這套大概可以撐一個月

接著再復習黃易全套...噢....那我可以二個月不用借書了....

這樣我再去借的時候就有很多書可以看了...>______<....

是怎麼樣啦..我喜歡的作者都集體生病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