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了耶~~~~黑皮的今晚

因為今天有借到四本吶~~~四本~~~~好久沒有一天看四本....(泣)....

 

甲武聖徒10 石川

雖然我每次看到段天的名字

就會想到段譽....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像一家人的fu....

改叫麒麟之後....每次看到都不適應,因為會一直想到禁咒師....

這集的啊喀琉斯好像出場的很少....我喜歡它比段天多耶....

這集還蠻好看的,下集應該很快就出了,最近出書的速度都好快...是因為沒在等嗎?

所以覺得出很快...等等等到天邊的雖然只剩下三天我還是覺得很久吶...

 

十二之天 醉劍

這個設定好好玩...一路被老天玩的男主角~~~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那佪清雲耶

連別人不知道的上靈獸護身的事她都知道耶...是晚上偷看羅動的手手嗎...

這套的還蠻有劇情的,看得很盡興,不是yy到底的小說...感動耶...

也可能是因為找沒玩十二之天,所以對每段的內容都覺得很鮮

 

深淵惡魔11 天風黑月

噢~~~準備了好多集終於要進城,

也寫得差不多夠了,不會讓人覺得匆匆忙忙的

改換個主線

會遇到更多人和更多陰謀算計的事情吧~~~

再寫個十幾二十集吧~~~

最近喜歡的小說一部一部完結篇,真的有斷糧的危機吶...

 

晶卡風暴 2 七星魚丸

這集的封面很帥

一整個我的菜...

這次我不是因為封面帥才借回來的

是因為作者叫魚丸....我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叫魚丸的作者,寫得蠻好看的

看了之後,那個很久很久的魚丸應該不是姓七星的....T____T...

 

好久沒有寫心得,一整個沒有重點的寫吶....要多寫才會寫得出自己想講什麼吧

可是又沒有天天看四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