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策馬天下

作者:柳宮燐

這套真的太是我的菜了

有買回來真的幸運吶~~~

我一踩到他的網站,上面畫著二個人物的彩稿

我連內容是什麼,試閱也沒看,就決定買了

沒想到故事也蠻不錯的

周瑜永遠是我心目中

如星輝般閃爍的美少年吶吶吶~~~

我覺得它畫的人物有皇明月的影子,上色的方式很像百鬼夜行抄的作者,

用水墨渲染的手法,卻展現出華麗的冶艷

很久很久沒有在同人誌裡面看到這麼有水準的作品

真是我的菜吶,看到喜歡的菜真的是不容易~~~

來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