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忘了上次去電影院是什麼時候

差不多應該有七八年沒進電影院了

剛才

學姐約我去看電影,己經約了四次了,

所以即使再怎麼不想去電影院,還是去了..

去看的是二輪片

金鋼狼

這片當初妹帶回來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看

我真的一點意願都沒有

可是學姐想看

那就看,

看完的心得是

第一,再次印證我不喜歡鬍渣肌肉男(小許請不要變成肌肉男,尤其是有大塊胸肌的,

看了一整個,很不舒服.-____-|||..又不是賣肉的)

第二,劇情真的無聊到斃...是我要求太多了嗎...真的我覺得我全程放空...

第三,打鬥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我喜歡殺人很優雅的那種,

那種看起來很慢的實際上很華麗的,很有意境的殺人

不是用力你一拳我一拳,沒智商的打法,

我還是去看那種溫馨感人片好了,那種我只會稍稍的睡一下,

不會看完還一直念念不忘,它很難看...

綜合以上

這片真的不是我的菜

下次看電影,應該會是更久以後了...

噢...把時間還給我....>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