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下班

第一次打五點三十二分的卡,有記憶以來沒這麼早過

衝衝衝去火車站,是說一路都在下雨

好害怕台南會下雨

 

在火車上,看窗外,傍沱雨,一直一直下...看了我心都涼了

不會因為下雨取消吧

難道我要坐到台南,就當場再換月台坐回高雄嗎?...>____<

到了台南,微雨,雲很黑

在想要不要回去,但不到黃河心不死,

都到台南了,就讓我去看個會場的棚子,親眼確定有沒有唱,

 

找到站牌

說到站牌,那天在看交通路線,原本只有開到五點多最後一班,

看到的時候想說要怎麼到會場,難道要坐計程車去...安平耶,很貴

不然,到台南租一台車騎過去...-____-...

沒想到後來有改,最晚九點四十,還好有看到省了一筆

 

一邊等車,一邊就下起大雨來了....噢噢噢噢,雨不要下~~~

車車來了

全車就我一個人,好像包車耶,沒坐過這麼空的公車

晃到安平,天啊~~~沒雨~~~有人在唱歌~~~噢噢噢~~~奔奔奔~~~很久沒走那麼快了

還好還好,沒有錯過,很hi的聽定緯唱

是說,定緯變好瘦哦..看起來比出ep的時候還瘦

唱四首耶..我不會唱歌,一出來小驚了一下,好久沒有聽到這首了說

難道等下會有不安靜的夜?(結果是沒有的~~)

定緯這場跳得很好,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認真跳的定緯了

還有把上衣拉起來哦..是最近瘦了才會這樣拉吧...呵~~~

瘦身有成的結果是粉絲有福利...\^_____^/...


在家算時間想說唱個三首就了不起了,竟然有四首,真的是驚喜啊,跑這場真值得

我的手,抖抖抖~~~沒練過,拍個二首就抖得要命了

果真拍完定緯,就抖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小許就出現了,哦哦哦好近好近~~~超大隻啦~~真的是閃到眼花的說

我覺得我的嘴角有裂開的趨勢

上次只能遠遠的看,今天真的近(很努力擠到前面去)

 

這次穿長袖耶...是說平均溫度三十度起跳的說,不熱嗎?

有變瘦的啦...不用遮成這樣...燈光那麼強會很熱吧

 

在唱歌的時候,一直告訴自己要撐住,不要抖...可是手一整個抖很大,

現我的手有點舉不太起來,兩支都鐵手了,把藥膏當乳液擦....

 

在看今天拍的

 

夢見

前一陣子我也有夢見小許在唱歌,

沒想到離上次阿潘的音樂會才沒幾天又可以看到他,是很幸福的聽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h3xJc_0h8

剛上台的小許,笑得很燦爛,看他很高興的唱歌,

不是那種,今天來了,要唱了的那種心情

因為看了很多很多場,有分享的場次,我應該都沒有錯過,

唱歌的態度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今天他很高興的唱歌,我看得也很高興,希望小許以後能一直保持愛唱歌的心

這樣我的掌聲會一直為你而響起


Forever

這首一報歌名,我以為是For ever love 少聽到love

音樂一下來才發現誤很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CEKfcK0OiM&feature=channel

小許你是值得的啦~~~~我也為你forever啦

,想到你的笑容,我的心中不只只有雲彩啊啊啊~~~還有小花飛飛飛啊~~~

雖然你叫我們揮手,可是那時我手很忙,忙著抖,沒有空揮的說~~

現在揮可不可以~~

 

落葉歸根

聽現場,有機會真的要殺去聽,值得的說,

真的很好聽,很乾淨很亮的聲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9YNffiQN8&feature=channel

這次錄得沒有爆音也沒有很大的迴音,只有路人講話,

現在我己經可以自動過瀘路人的聲音了,越變越厲害,再來看幾遍~~~

間奏時小許有跟大家揮手,還玩了起來,好可愛哦哦哦哦~~~(大心)

 

花樹下的約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cqxCOcVkk&feature=channel

最後一首,有妹妹說,多唱二首,我也要多二首,

不要“不好啦”~~~雖然講這句話的口氣,真的超軟的,聽起來很撒驕的感覺..

“就是這個擺動“...啊啊啊好可愛的動作啊~~我也要跟著擺~~~

之前在訪問的時候,也有清唱一段的花樹,

點歌率超高的花樹啊~~好好聽啊啊啊~~幸福的爆走中~~~

 

然後就是潘潘了...

今天的潘潘

不知道是怎麼了,今天怪怪的,好像少帶了一些東西出門,不太專心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下雨溼的歌詞寫得很怪

很多地方都用錯形容詞,可能是故意樣寫的,聽了上百遍了,

還是真的很想幫它改,說這裡不是這樣用的...>____<...


唱到一半相機就沒有電

所以我就把相機放下,認真的看阿潘唱

就少拍了一首歌,認真看帥哥的感覺真是好...

趁著訪問的時候,換電池,順便讓手休息一下,不過似乎好像沒有什麼用

之後手抖得更嚴重,一整個比目擊哥吉拉大戰還嚴重...

打錯了,還是超好聽的,不過次的菜菜們好像沒有集中在一起,

所以跟著唱的聲音好小,真可惜,這首很能帶氣氛的說

上帝的幫助這首,最後結束的很怪,真覺得那天潘潘有心事..

中途有試著拍幾張照片

全糊...十幾張耶...沒有一張可以看...這是為什麼吶....

 

聽完三少就匆匆的走了,一路很順利的回到家,

看了這場,應該可以再撐很久...

下次再看到可能是簽唱會了...要再撐久一點...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