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一直下
我一直撐到雨小了點才出門
畢竟家裡到長青中心很近
騎車騎一騎就沒雨了,很幸運說
然後很白痴的,我迷路了...>____<
走到和平路想說轉四維路一下就到了,為什麼騎到光華路還沒有看到
一整個緊張,是說我沒有先探路的懲罰嗎?
後來回頭看...才發現那個以為是停車場的地方就是今天的目地地
一整個昏

進了場發現場地好好哦
階梯式的坐位,軟軟的大椅子
因為我坐在走道位置
前面有一對母女,女兒是坐在輪椅上的
一整個擋住視線,不過我想,就擋住也沒關係
畢竟她看演唱會很不方便,
以後我再去看的時候,總會有好位置的
後來工作人員協調了一下請他們坐到旁邊去,
我看了一下,其實是有點難過的
他們的票也是買在有點中間的位置說

這次本來準備錄音的
可是因為手殘,沒有錄到...一整個傷心,
就只好以我殘破的記憶來寫心得....T____T..

開了場
聽到注意事項,講得有點吃螺絲...呵呵~~~
就講第一場講過的梗
只是再加上說如果有東西飄下來請大家不要搶,
裡面沒有禮物之類的
不過散場的時候,我有撿一個水藍色的汽球回來做紀念

第一首依舊是百年孤寂
不過今天的音響真的比較好
聽起來很舒服,沒有破掉的感覺,
今天的阿潘穿得是白襯衫+黑色西裝褲
超像服務生的~~~

第二首還是色誡,那天台北場回來之後我就去找了這首歌來聽
我看了歌詞其實有點不太懂...
然後今天聽阿潘唱的跟王菲唱得很不同耶
王菲的比較飄飛,一貫王菲口味
阿潘唱得比較有力,像是最後的眼角眉稍那幾句,很好聽

然後,我卡機了,想不起來是唱那一首
應該是先講講話吧...
不管~~先講記得的
就說,今天是這個巡迴的最後一場,
很高興
台中場唱最好,台北場情緒最飽,高雄場最高興
為什麼高興,....
糟了我忘了...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噢~這就是我考試老是考不好的原因嗎?
下次要先吃魚油才行....
跳過

香格里拉
這首我也有找來聽
所以今天特別認真聽
好聽的說,那句藍眼睛的憂鬱~~
是說今天的吉它老師,
我一直看他換吉它,好像換了三把,
有些歌好像用的吉它不一樣,換來換去..很忙

然後好像又有說話
說今天是星期六,可以唱到~~
大家說唱到十二點~~~
阿潘就說唱到九點之類的

再來好像是魚
因為有小提琴,所以我記得這首
上一場沒有看到,這首那時沒有小提琴,
現在對小提琴很敏感,因為阿尼...
有了小提琴,這首聽起來有另一種質感的說
樂器的不同,有不同的FU啊~~
阿潘的唱法好像也有不一樣...算了還是不要一直打擊自己的記憶力
接下來因為有小提琴
所以就有新歌~~~
阿潘還特別介紹了美女小提琴老師~~~
新歌~~~新歌....
是因為是新歌...人家我沒聽過..繼續喪失記憶
什麼百萬公里的
還有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不確定是不是這邊唱)
說這是阿桑版的,
我立刻又想起湘怡,想到湘怡聽到這首歌是什麼感覺,
會不會替阿桑高興,阿潘聽了那麼多人的版本,選了阿桑有生命力的版本

然後是什麼...

開水與白麵包
這首是莫文尉的,我還蠻喜歡這首的
音樂下來就很HI,晃啊晃的,
這時的阿潘好像是走在舞台前面的小牆上,
還差點掉下來...嚇了我一跳

趁著天還未亮
這首我也去找了歌來聽..很甜很甜的一首歌
阿潘有跟大家講,如果有另一半,就唱給他聽,兩個人一定會很好之類的~~
然後就坐在台前唱,哦哦哦哦哦哦~~~
我坐那麼遠都感覺到阿潘的柔情似水啊~~

等下,那阿潘坐在椅子上唱的是那首?香格里拉?....||||||||

忽然之間
阿潘本來想講話的,只是突然就安靜了下來,
要大家猜這首是什麼歌
就進歌了,我覺得那片刻的安靜,很沉重的FU啊~~

心裡的獅子
是阿潘自彈自唱~~~
是說這次的自彈自唱,
嗯~~只能說,我覺得吉它老師真的強~~~
讓阿潘彈起來很會的感覺...~~
阿潘還說要大家把心裡的獅子吼出來...那時我笑了
是說大家都是河東嗎...好好玩~~~
第二首是老夫老妻吧...應該是吧,我沒印象~~~
我要學PAPA大的對不起....>___<

剩下的我想不起來了
直接到小許的部份啦啦啦~~~~
阿潘就說最近小許拍戲很辛苦,
然後最近幫小許取的外號是”泰勞”好好笑~~~

小許就閃閃的出場了~~~
穿著白色透明的外套,裡面是條紋的T恤,
在想,穿外套是為了要遮好好嗎...呵呵呵~~~

小許就跟阿潘說他們也好久不見了,上次是去吃火鍋...
我突然覺得,小許對吃的記憶應該不錯,
因為阿潘想了一下才想到火鍋的說

小許出場之後,我就完全看不見阿潘了...
我真的沒有變心啊,雖然最近看到的都是小美和阿潘和蘇打綠...
但是擺在一起,我真的只有看到小許耶....才發現我還是很純的說
是說上次看到他是在什麼時候啊?好像是永達場和台南的簽唱會...
一整個想念

然後我就盯著小許整個人就呆去了....沒有聽到他們唱什麼
依稀記得是愛到瘋巔...
誰來打醒我...為什麼看到人就呆了...
沒有聽到他唱,一整個淚奔~~
唱完
阿潘要下台,小許還叫阿潘把水帶下去,說自己去大愛拍戲後
人就變好了起來....哈哈哈~~~

後來小許說
最近拍戲壓力很大,都必須自己消化,所以他要唱一首師兄的歌
張智成的痊癒
是說我只有注意到他變黑了,變壯了,變得結實,不再是那個斯文俊秀的小男生
盯著他唱整首...滿滿的思念盯著

剛才看了歌詞,才知道他為什麼會唱這首歌

痊癒

我躺在這裡昏睡到底過多久
被關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是誰的手
曾在我額頭遺留過
溫柔 只記得不斷顫抖

閉上眼還有回憶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承受
忽然發現你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溫柔
原來這份感動才是我夢寐以求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活得意義擁有了生機
但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你用愛醫好我的內心
病開始慢慢痊癒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提醒自己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 還不確定
可是愛妳讓我重獲生命
病終於終於痊癒~~~痊癒



突如其來的心酸,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安慰你
是說有了我們,你有了向前走的動力
只是,看你這麼辛苦,真的很不捨,一下子進入了兩難的地步
希望你好,又不希望你太累,
真的要注意一下自己哦..
不要暴飲暴食的來解決壓力,對身體不好哦~~

小許唱完
出現了一段影片,我是想,如果不要播這段PP有多好,
可以讓小許再唱一首歌....一整個貪心

然後阿潘出現了,唱著捕夢人,跟大家握手,
我也有摸到軟軟的手哦哦哦~~
握著握著還問有沒有那裡沒有握到的,
這首歌要唱完了...沒有握到的舉手,看到好多人舉手...呵~~~

到了台上
阿潘有問現在幾點了,只是大家的回答很妙
大聲說”七點”~~~
我也覺得是七點啦....我的錶沒壞~~~呵
就說
要不要聽XX(我忘了)要不要聽憨人,要不要聽燒火
就大家站起來一起搖~~~啦啦啦啦啦~~~
燒火,MV裡有穿著金色比基尼的妹妹,
阿潘有白嫩嫩上半身啦~~~
上衣全脫,不是掀起來而己哦哦哦哦哦~~~超養眼的啦
滿身汗水在燈光下閃耀,這瞬間,阿潘你真的MAN哦~~

後來安可,我覺得我的腦細胞己經死了大半,
記憶整個錯亂~~就不要太在意是那個先那個後了...||||

阿潘又再問現在幾點
大家的回答還是七點
就有人說,”唱到十二點啦~~~” ”要過夜”
然後就有一句,”陪你睡啦”,真的是笑到~~~

後來阿潘說,不要問你們,你們說不準之類的
就說現在九點十四分了...(我竟然記得時間..)

就說是因為高雄場開賣六分鐘就賣完了,
劃位就不用排隊所以大家買得很踴躍?之類的
(是八百的那種,那天回到家才開賣十分鐘
就只剩下六百的位置了,真的搶票搶很兇~~~)
所以要送大家禮物

拿了歌詞本,讓大家點歌,大家點的非常多,所以阿潘自己唱
唱了殘酷月光,本來說清唱的
老師們聽到這首就跟了起來,阿潘說老師很厲害,
我想應該是老師有練過啦,跟宥嘉那麼多場,應該還沒有忘記

然後是夜夜夜夜...
聽到這首內心再呼喊一次湘怡啊~~~,
很久沒有聽到了,這首老師好像也有跟到,
厲害的鍵盤手啊~~

然後,我忘了,應該是還有一首
最後是天黑黑,
這是阿潘有安排的歌
所以老師們有練,依舊是好聽啊~~~

然後就跟結束這個令人高興的晚上

我只是很奇怪,為什麼演唱會都是在晚上
有沒有唱下午的啊,這樣大家就不會因為要趕車,都很急的~~
像是下午一點唱到四五點的,坐車多方便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