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聽不完全場的心情去了紅樓

晚上六點到了台北,所以我有二個小時的時間,移動到西門紅樓,包含迷路

幸運的,用了二十五分就到了紅樓

沒迷路,只是花了不少時間在找路牌和捷運的投幣機培養感情

重點是到了紅樓,找不到河岸留言

左繞繞,右繞繞,只找到廁所沒看到河岸

沒想到我還是迷了路,在竟然是在紅樓

後來看到了服務台,問了親切的服務台弟弟,是說很少看見不是妹妹的服務台

原來是在後面,要出了紅樓繞到後面去才看得到,

切....我以為我可以自己到目的地....>____<...

然後就是發呆的等待

進了場

才發現河岸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小小的埸地,站了好幾百人,

第一首好像是....算了不要考驗自己殘破的記憶,講記得的好了

百年孤寂(應該是這個名字吧....>_____<),

阿潘好像很喜歡王菲的歌,這首整個音樂一起放出來的衝擊,很震憾

愛(這首我確定,因為有報歌名)

莫文尉的,我覺得這首歌好聽到爆,那個低低喃喃自語的幾句,超好聽

香格里拉

這首我以為我是第一次聽,沒想到剛才去查了歌詞,

才發現我有聽過,因為這首詞給我的印像很深,

我喜歡這段

我以為認真去做 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好懦弱

這首是我在她這張裡最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悟出這首歌的全部歌詞在講什麼

但我喜歡這句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阿潘唱得很好聽,聽不太出來有陳綺貞的影子,

算了現在我呈現阿潘唱得什麼都好聽的現象...>____<

一整個hi.....

然後,還唱了我沒有聽過的歌,所以就...沒有印像去了

然後聽到,打錯了(卡撫對起啦)

哦哦哦哦哦....超愛這首的啦...~~~

菜菜們有跟著..達達達...唱合音...還看潘潘搖來搖去...

然後就跳到自彈自唱...

第一首唱完,還跟大家說有第二首可以雪恥之類的

還因為自己唱不好,要重來一次...真可愛...

吉他要彈得好,真的要很努力才行的說...那真的不好練

最後還感謝所有的樂隊老師,說有你們真好...

然後記得的就是judy了..那個舞編得真好...很活發

沒想到這場有記者,要拍照...judy就作勢要親潘潘,然後就聽到旁邊的人說沒親到...

要是親到的話我想紅樓應該會被尖叫聲叫翻吧

聽judy唱完...就九點半了...非常哀怨的,要去搭車回家

真的一整個唉...

沒關係,高雄場我可以聽到關燈....>_____<...

 

ps.旁邊的姊姊妹妹為什麼要在阿潘唱歌的時候聊天呢...想聊到外面坐喝個咖啡聊個爽不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