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借到三本耶耶

己經連續好幾天只有借一本..~~~

只有一本寫感想會寫得很空虛

啊我該先寫的,之後集滿五本再一起放進來....就這麼了吧

 

書名:異人傲世錄52

作者:明寐

52集耶耶耶...看了看...我51集好像沒有看..||||

不過不妨礙看這本,封面的妹正,如果衣服再加強一下會更正的說

快要完結篇了耶,我怎麼一直覺得這套寫不完

期待完結篇,男主角陣亡的機會很大的說

 

書名:異界重生12

作者:從容

這本看起來男主角太牛了說

有點yy的感覺....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這集,再給2集的機會,

如果14集還是這樣的話,我可能會失去它

 

書名:惡魔法則29

作者:跳舞

這是因為作者跑去鮮鮮了嗎

所以庫存大特賣

好像每個禮拜就出一本

不會下集的分身就出現了說,不要是我猜的那一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