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陣子都在流連蝴蝶的地方

看得背好痛,眼很酸

然後就直衝漫畫店,把剩下的借回來

店員還問我,看過耶要租嗎

我說要要要,看過都要...>____<....

是真的沒有新書可以看了嗎...一整個淚奔

然後今天就很快樂的過了一個下午,把飛頭蠻的故事再復習一遍

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買這套回來,只要那本書可以讓我看三次以上我就會考慮買了....

可是今天才去小7拿了因與聿案錄簿....六月要看阿潘....

那只好再下次了....不過我有預購...嘿~~~

 

是說今天在聽lala,

白妹聽一聽,趁我在認真看小說的時候切回蘇打綠

是說打綠比較是白妹的菜啊~~~

不過這張春日光真的很好聽,很耐聽

每天起碼放六個小時,聽那麼久都沒有想切歌

上次聽說每首歌除了日光之外的歌詞中都有太陽藏在裡面

我還沒有開始尋找太陽,是說上次寫到一半想睡去了,沒寫完

等下如果不想睡來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