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去蝴蠂館

因為我知道一去就回不來了

剛才不小心踩到

哎哎哎,97頁耶

我想我可以看很久很久了

雖然很多篇都看過,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再看一次

趁著剛看完一個故事

就趕快關掉網頁

不然會一直看下去,看到天明之類的,

我以前就常常這麼做,可是現在不行,要上班,所以必須去睡.....

我還有明天明天明天

所以明天再去看,一天看一點,慢慢看

 

剛才本來想說寫完了,要去睡

才想起今天要寫什麼

小美好可愛,我也要競標~~~,

宗緯好帥~~~~今日特帥

帥鴿唱得真的好,是我太久沒有聽他唱歌了嗎

我覺得聲音變了,變得較細緻較圓潤,應該是我太久沒有聽他唱,才有這種錯覺

這陣子都是小美和蘇打

白妹最近叫我蘇打五月熊....打輸五月熊...熊輸打五月....

啊啊~~~白妹你是壞人~~~人家才沒有變心

雖然我不是很純的熊,但起碼也有75%的啦,比黑巧克力還純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