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素描課的時候

老師說我們之前畫得比較多的是速寫

這次要畫仔細一點

而且有限定用H系比較硬比較淡的筆來畫

我那盒筆中,我好像沒用過這麼淡的筆來畫圖過

之前都是用5B的筆在畫

然後就

畫二個罐子,畫二個鐘頭

習慣畫速寫的我,真是要了我的命

哦哦哦哦~~~中途還差點睡著

只好起來看看別人畫的

然後我覺得我畫的太不仔細了

就開始很認真的多畫一些

結果畫畫課結束的時候我才畫完一個易開罐的開口拉環.....

二個小時耶...

 

精神高度集中之後,讓我現在好想睡

來去和枕頭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