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要怎麼說

看了娛百

讓我想起那時候的宗緯

報紙雜誌一直不斷的攻擊他

讓大家對他的印像很差

現在的小豬,就跳出來說不實的報導很傷藝人的形像,叫他們不要再寫之類的

那麼宗緯呢?

 

突然想起一件事

那天我和學姐在聊天

提到鴿王

學姐說她很討厭鴿王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報紙都有寫什麼什麼之類的,讓人很討厭他

然後我說跟她說

我很喜歡他耶

之後學姐就再也沒有跟我提過討厭的事了

我也沒有解釋為什麼我會喜歡一個被報紙寫到十惡不赦的人,

但是學姐就接受我的感覺,再也沒有提過宗緯的事

我希望因為我的喜歡,能讓學姐不討厭他

 

我覺得宗緯在面對媒體的胡言亂語的處理方式很棒的說

他面對自己和愛他的人們的態度,讓我更愛宗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