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荒厄 2

作者:蝴蝶

噢噢噢

看到這本的時候真高興

我真的以為沒有第二集的說

大家努力的敲碗~~~~

看了後面作者的話

有第三集耶~~~~認真的敲碗啊~~~第四集應該也是會有的啦~~~

我喜歡蝴蠂寫的關於非人的故事

寫得真的很像是活生生的,像人一樣的

這本書裡我最喜歡女主角,她的性情,我也很想有像他那樣的個性,可惜我不是

往往對主角的個性都有只一些形容詞,沒有一些比較明顯的對話和劇情來表現

也很難得在這本書裡用故事的表現方法就可以看到主角的個性,

而且以主角的個性來走整篇故事的,真的不多

好看的啦~~~

 

書名:親愛的女王階下

作者:蝴蝶

這本就很言情

不過寫得蠻好笑的

又出現芭樂樹,我真的很喜歡這棵會把果子丟去打人的樹

還有出現比象猛公司剛看到的時候,就覺得這間好眼熟

然後小櫻出來串場,想起了他們的故事,讀者們熟悉的人物互相的認識,

突然覺得很理所當然的感覺,世界一向很小,套書看太多,就會有這樣的習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