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這不是翻桌能表達的情緒

因為加班

所有行程都晚了

所以,布瓦啊啊啊啊啊~~~~

今天沒有看到你

再讓我哭一下

這該死的加班吶~~~~~

 

今天朋友跟我借相機

我跟她說星期日可能不行

她說為什麼,有要出去玩嗎?

我很興奮的講說,我要去簽唱會

然後,朋友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

不明白為什麼你會想去迷戀所謂的偶像

我說

我了解你的不明白

因為我也不明白

 

這可能或許是一時的衝動

但很少五分鐘熱度的我,會持續這麼久的喜歡,

當然除了陪了我近二十年的漫畫和小說之外

希望這份喜歡能和我喜歡文字和圖片一樣長長久久

他們存在我眼前多久,就讓我喜歡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