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駭客禁區 第二部 1-2

作者:會飛的豬

其實當初看這套的時候

一直想到我當初我在唸書的時候

就有聽說過這個故事

那時候只是當同學在唬我,怎麼會有人這樣厲害

當然我聽的版本是非常簡易版的,沒有書中那麼多情節

看到這本書

以前在學校的回憶一閃在眼前

看到奔騰686,好殘念的型號

當初我用的是286的電腦耶,營幕還是灰階256色的,硬碟是20mb的

我的第一台電腦,果真是第一個的印象最深,

手中來來去去的電腦也不知道有多少台了,甚至我現在用的型號,都不太清楚了...||||

那時候還是dos當道的年代,我玩的第一個遊戲是摩登原始人,

十多年過去了

書裡面不斷的出現熟悉的名詞,想起那個不怎麼美好的學生時期,

以前學的東西真的只能當回憶用了....

 

第二集封面,畫得好帥好帥好帥~~~~斯文俊秀的大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