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的素描課,是戶外寫生,用粉彩

所以一回家就累到倒地

今天上班打卡的時候才發現為什麼我會那麼累

原來前幾天都在加班,然後晚上都有些活動,就一整個累

 

昨天在畫的時候

老師有跟我說了一些關於構圖的事

真的有聽沒有懂,我只聽懂一些些

像是我的畫面,天空和建築物的比例接近50%

這個會造成主題的不明顯.這個真的要注意一下,下次在構圖的時候要再想一想

另外就是

樹是連接天空和地面的,這句我就不太懂了...

看了看我昨天畫的,感覺整個畫面很淡,很髒的感覺,

而且我好像不太會畫仔細,每個顏色都好像是薄薄的一層在紙上

並沒有明顯的光和影,這樣似乎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