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卡徒15

作者:方想

特別想說

這張封面進步了...信昌的書,有一些封面真的很像是來亂的

這本的封面,終於有比較好看...亂感動一把的

我喜歡書裡面有一段很好笑...

很久沒有看到這套裡面有好笑的

就是那段陳暮搶了祖寧的身家財產之後

奚平計算了搶了多少錢之後

他們三個人手足舞蹈的飄啊飄的

想像一下

一個萬年冰塊臉

一個嚴肅的老管事

一個鐵血教官

每個人臉上紅光滿面,跳著肢體不協調的舞,

樂呵呵的轉圈圈,那個畫面一定反差的很好笑

當然這本依舊是很好看的啦....快樂的轉圈圈,

復習完漾漾之後再來復習這套好了...

不過最近真的忙,也不知在忙些什麼,

很久沒有像今天可以看那麼久的小說...

 

書名:小人物 14

作者:藍晶

這集己經把東方的輪迴加入了西方的魔法中

慢慢的寫了很多東方的東西,劍陣丹藥功法之類的

那麼不曉得可不可以期待下一套是東方的故事

裡面看到子母陰陽魔

讓我想到郵差那套的柳卿卿九子母陰魔(好像是這樣吧,算了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懶得查)

還看到白蓮座,一整個有似曾相識的氣息啊~~

還有星妮的出現,連ai都出現了,這本小人物越來越多不一樣的東西融入,

還可以連結在一起,真行

 

書名:惡魔法則 23

作者:跳舞

這本,突然的詞窮,

我覺得這本寫得很切割的感覺,一段一段分明,

而且我覺得好像西北軍的戲一下就玩完的感覺,應該會有更多的戲份吧

又想到那些罪民和大雪山,不會是未來幾集的主角吧...

 

書名:警備區1

作者:火槍手

這本出了快一個月,今天終於借到了,是有那麼搶手的啊

不過我還真的蠻愛這個作者,

這作者的書也是列入只要看到作者名子,不管內容是什麼一律借回來看,

他的書我幾乎都有買,這套再看個二三集看看,如果是合我味口,就來買吧~~~

這一集有很多篇幅在介紹那個學校,看書後面的下集預告,好像主角就要去警備區的感覺,

那麼為什麼要花那麼多的頁數在介紹警校,不了

 

是說好久沒有一口氣看那麼多本小說,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