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這張

結果忘了買動力的....-____-||||....下次有去再買

拿到的時候還是小傷心了一下

我不喜歡這個黑盒子

打開之後,噢噢噢,真是太有誠意了

這次好多照片

把歌詞印在照片後面,一張張像名信片,整體設計很美

最喜歡的那張是 搶不走的夢想

喜歡的原因應該是這張看起來最像本人

 

全部看完,好像嘴巴都是張開的耶,

最近是流行張開嘴的照法吧,

因為被超級名模養壞了,所以對照片越來越要求

 

空港

這首前面很小聲

聽起來很舒服

然後出現

沒有你會怎樣

那段一整個有搖滾,把整首歌帶起來,

是說用意是很好的

只是我本來在前段,開得比較大聲在聽,一接到後面,哇,一整個來不及關小聲...

我喜歡這兩句

你的夢不夠寬敝
裝不下我的淚兩行

你的未來,不會有我,因為我只會哭泣

 

愛靈靈

我喜歡前面的那個是什麼,古調嗎

加上這段真的有感覺到一種很神祕的fu

帶出後面的天靈靈地靈靈,很適合

然後

這段歌詞寫的真好

一束鮮花加上一百次邀請 再加一千個叮嚀
一句誓言還有十指相扣緊 你說這就是愛情 我很小心
一場誤會加上一再的失信 和一萬次電話鈴
一則簡訊一行敷衍的說明 他就從我的身旁 逐漸隱形

短短的幾行

有畫面有聲音,有時間

就這樣的把一次的愛戀寫完,

而且配上曲的推進,一步步的走,好強

 

千年之戀

一生行走望斷天涯

最遠不過是晚霞

好愛這兩句

一輩子都在尋找,一座山又一座山一個地方又一個地方,看遍了這世界

自己走了多遠己經沒辦法說明,只能說就是在那,一個天的盡頭

錯過我新長的枝椏

這句讓我想到席幕容寫的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然後有人寫了一篇這首詩的洐生文,原作者是誰我也忘了,

很久很久以前看過的,下面這個連結我也不知是不是原作

http://tw.myblog.yahoo.com/jw!KqKpQGuUQk5qmxAfC_9CT2g-/article?mid=2037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這句讓我想到

現在很流行的一句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這首歌在我家播歌排行榜穩坐第二

每次想聽,就playone,一整個下午,一整個晚上,一整個週未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太讚,唱得太好,那一絲絲的無奈,穿插在歌曲中,淡淡的心酸

排行第一的,一定要說一下,就是傲笑紅塵的出場配樂,那首黑妹超愛,

我現在每次聽到都還會害怕,怕又再陷入傲笑紅塵出場配樂無限次循環播放,那真的是一場災難

 

沸騰

這是上上首中的”一場誤會”?

看起來很像是兩個人溝通不良的誤會

那天在聽飛碟的時候

有錄台哷,用這首的

愛你愛你愛你 愛到沸騰,很吸引人的說

 

晴空

前面有小碎鼓的編排,讓找想到王菲

這首歌寫得很溫馨

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一秒鐘

我會想到什麼,我好像沒有晴空啊

 

搶不走的夢想

這張裡最愛的一首歌

這條路比我想像的還漫長
那些痛比我聽說的更滾燙
像淚的汗 流進眼眶
像汗的淚 流進胸膛
看著沮喪 快變海洋

這首的詞寫的真的好

比心裡的萊恩還好

 

i will smile

這首一直聽到趙詠華的聲音

剛開始聽沒看歌詞的時候

就聽得出來是她的聲音

應該是所謂的聲音辨識度吧

超好認的

最喜歡的一句是

誰也無法為你體會
那一段愛恨是如何交錯

唱的真好

而且我覺得她們兩的氣都超長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