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kuso 大俠

作者:amp

其實

我只是為了這個封面借回來看的

沒想到

又被雷了....有夠學不乖的,不可以只因為封面好看就亂借回來,要切記

 

書名:捉鬼實習生 1-4

作者:可蕊

呵呵呵呵~~~~

這兩天都在看這套

好好看,我喜歡會臨時暴動的女主角啊啊~~~

也喜歡那如花般美麗俊秀腦子短路的男主角啊

超有趣的,這套真的是我的菜啊,還是四星級的說

買了真是值得

明天繼續看...只有七本加番外,要省著點看,不然一下就看完

就沒有書可以看

噢,我還有都市妖

白妹看了這套之後要我去買魔法師的幸福時光,

嗯嗯嗯,過兩天有出別本書的時候再一起訂

可蕊出品必屬佳作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