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星期親親大姊要回來

白妹就開始努力的大掃除

我八百年沒有看到的完整桌面,今天看到了

我所有做娃娃的東西都被白妹收得乾乾淨淨,

然後客廳所有的東西都被擦過了一遍

因為親親大姊有一些些愛乾淨...

我沒有去過那一家廚房的地磚是純白色的,

姊姊家的客廳找不到一根頭毛,那真是乾淨到像樣品屋一樣的家

所以白妹努力打掃,讓大姊回來不那麼的不舒服

忽然覺得客廳變得好大的說....

 

我一直以為我對髒亂的忍受度是很高的

可是...自從我到現在工作的地方之後

我突然發現,原來我也是愛乾淨的

我無法忍受東西用完不收

無法忍受垃圾滿了不倒,廁所髒了不洗之類的

所以很認命的都自己做

 

最近老闆的兒子在公司做他自己的工作

他己經用掉了一個4*12呎的桌子在堆他的東西,

滿地放滿了他的存貨,再用我的工作桌,來做事情,

然後最近,老闆給他了一張新的桌子

結果那張新桌子又放滿了工具,

要做事的時候還是用我的桌子,東西用完又不收

我的桌子很乾淨是因為我會收,不收東西又要用乾淨的桌子,真是討厭,

再給你更多的空間,你也是亂放,看了就令人火大

明明東西就不多,為什麼不好好的收好,順手收一下是要花多少時間啊~~~

想到就更令人生氣,啊啊啊啊~~~真是考驗我對髒亂的忍受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