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來不及了

黑妺說,那就晚一點再送吧

我咧圈圈圈

所以今天就很高興的看了四本小說

之後再來改貓子先生

奮鬥了三個小時

做了貓子2號

貓子4.jpg 

貓子3.jpg 

明天問完黑妹看還要改那裡

現在好想睡

剛才不應該看那麼多本小說的

本來想寫昨天的小美

明天再寫好了

說到想睡

今天下午在公司,天氣有夠好睡的

我覺得我己經昏死在桌上的時候

突然聽到非常耳熟的前奏

廣播在放花樹耶耶耶耶~~~

立刻就清醒了,然後就很黑皮的上班,一路有精神到下班

說真的,最近

在廣播上聽到花樹的次數比夢見還要多次

而且現在宣傳期結束了好一陣子,還有聽到播歌也真是不容易

 

又想到前陣子去逛電子街,聽到夏雨詩,本來應該是很高興的

可是那個音響之破,音質之爛,我真的很想衝到櫃台跟小姐拜託不要放了

完完全全毀了夏雨詩

然後很巧的是當天去麵包店,聽見你不是一條龍

那個音響之讚,聽起來之舒服,讓我花了一首歌的時間去決定要買那一個麵包

結論是,播放的硬體決定了被播的歌曲的好聽度~~我想買新的音效卡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