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回到明朝當王爺 1

作者:月關

這套是同學大力推

她說她從晚上六點看到凌晨三點

我想應該是很好看的吧

當初沒有借這套回來看是因為,它的名子

一看就很容易誤會這是一本穿越的芭樂小說

芭樂到我完全不想拿起來

 

聽了同學大推之後

借回來看,嗯,很好看的說

我喜歡幼娘,在書中被形容像是一種可口到令人犯罪的青澀美少婦

看了很難不喜歡,劇情不會太白爛的熱血,真的大加分

 

沒想到分開那麼久的同學,吃的菜,口味跟我的差不多的說

等這套看完,再請同學推書吧

就有好一陣子不用去玩踩地雷了,噢,好同學啊啊~~~

 

書名:鍊金方士 8

作者:石川

耶耶這集有解密的橋段耶

我喜歡那段,這種天馬行空的亂說,真的是考驗作者啦咧的功力

還要說得合情合理,實在也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