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天劍歌 3

作者:章渝

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情節好緊

我以為會寫個二三集的劇情一集就完工

一點都不施泥帶水啊,寫得很流暢精簡,真少見

這集蠻好看的

一般穿越者的成大事立大業都是從戰爭而來的

很少一來辦大事就是辦女院的

而且中間會一直穿插引入小故事

很有趣,裡頭還有提到阿秀哥哥耶~~~

阿秀哥哥你什麼時候才要幹掉帝林啊啊~~~

 

書名:亡靈海盜王 5

作者:明南

這有點像是海賊王和海皇紀的合體

有他們的影子

不過大多數的小說就都是引用來引用去的

看到熟悉的東西本來就很正常

整體上來說它還是我的菜

慢慢寫多想一些劇情吧~~我有的是時間可以等~~

 

書名:四部曲

作者:亦舒

這集真是難得的幸福美滿啊~~~

我發現,我的好多觀念來自亦舒

畢竟從國小就開始看她的書,

我的人生觀,愛情觀都被亦舒深深的刻在心裡了

真是可怕啊啊啊~~~

但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至少現在我還是活跳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