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天很久了

去年沒有去成,所以今年怎麼樣都想去

還好沒有加班

 

到了台中火車站
跟so哥.、靜芳、裴沛、戀天一起搭公車到達了會場
陸陸續續的,熊來了,茱寶們來了
先吃東西
東西很美味,努力的吃
那個麵很好吃
早安小姐一直要大家多聊天,因為大中午的一群人很安靜的在吃東西....氣氛亂詭異的
但在滿口食物的時候,要聊天需要很高的技巧,
因為口水會流出來
所以在狂吃了三盤之後才開始聊
本來以為很陌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但這邊聽聽那邊插個話,很快的就聊了起來
主題就都是美許之類的,不怕沒話說
早安正妹和so哥都有沿桌敬飲料哦,
只可惜不是一起敬,不然就更像是辦桌在敬酒的fu啊
吃完之後

開始進行活動
糟糕了,老人家我
忘了是那個活動先,傳一個斯給就上來看看吧吧吧吧~~~~以喚起我的記憶
就講我有拍的好了
先前都沒有拍,因為大家都沒有在拍,只有我拍感覺好像怪怪的

錄到的第一個是早安妹妹的機車舞和青春舞曲
超厲害的
尤其是那個踢腿
被踢到的人一定是不死也重傷,超有力的說
中間還有宥嘉的"非常好"
這個讚,因為真的跳得很棒,非常用心

接著就開始請熊們和茱們上台來學跳一小段舞
大家先自我介紹,藉此認識了熊和茱
整段跳下來
一整個很像是國民健康操的感覺,好好玩
選了二隻熊來抽獎
戀天抽中了星光合輯一的海報
我超想要那張的啊啊啊~~~~
小芬抽中有簽名的活動海報

然後開始了第一個傳柳丁的小遊戲
茱寶們用嘴接
有一段,哇哇哇哇~~~磳過來蹭過去~~臉紅的說
最後柳丁還被分送給大家當禮物的說....

接著柳丁比較少的茱寶們抽被處罰的事
是簽王哦~~~"穿四角褲和夾腳拖走路"
後來就有逼良為娼的橋段
一直要人掀裙子~~~最後掀一半,還被拍照存證,呵呵呵
真是辛苦阿毛正妹了

因為是四個一組的,阿毛正妹被處罰過了剩下的茱寶們要接受另一個
要學高凌風唱歌
結果大家不會,SO哥就出來示範了燃燒吧火鳥
噢噢噢我好想傳上來哦...但基於保護當事人的權益,還是要不好了

接著是茱寶們的黑色柳丁
看正妹們唱歌,也蠻好的
只是大家都有點害羞的說

然後是so哥的because
今天的so哥身體微恙,不能劈腿和側翻,殘念啊
後來音樂好像有點問題
大家就幫so哥唱,合唱的那感覺很好的說

接下去應該是茱寶們的歌舞秀
其實那天不用麥克風,收音也收得很清楚
所以就大聲唱就好,可以不用介意麥克風在誰的手中
後來的寞寂包廂跳得真的棒,專業哦,讚讚讚~~~

然後早安妹妹上台來主持下一個節目
是接歌遊戲
這段玩超長
大家都很hi,一起接著唱
都沒有舉手,一直唱唱~~~
整段玩玩,覺得大家都好會唱哦
替大家拍拍手
對了,早安妹妹要不要去報星光五啊,唱得很好耶

後來冷血來了
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壽星哦

然後,進行猜歌遊戲啦
一整個刺激啊,大家都黏到音廂前面
茱寶們超強,一直搶答
在經過激烈的比賽之後,
最後一名,
抽出來的懲罰是學猩猩走路
沒有拍到啦,才走一下下,相機拿起來就走完了的說,殘念啊
這以上這一段完全沒有錄,所以喪失所有記憶...應該應該是這個流程吧吧吧~~~
只記得的是,我沒有一題聽得出全部的答案!!!!!
請讓我先去牆邊懺悔一下

然後,然後應該是抽獎紅包啦
紅包紅包~~~
第一個抽中的是是是是...我不知道她的名字....>____<
第二個抽中的仍然是不知道的名字
第三個是史努比姊姊,以上三個都是同一桌的,那桌風水好啊
史努比姊姊又把紅包捐出來,所以又多一包了~~
然後裴沛抽中了第四個
so哥也中了一包
以上..
以上....
我沒有中~~~~淚奔啊啊啊

靜芳中了燈版耶耶耶耶,超閃的,好想要哦
大智娃被壽星冷血抽到了,壽星的氣旺啊啊~~~~

接下來大家就聊聊天又再去吃一輪
吃吃喝喝拍拍照,還有拿到串珠小熊當參加獎,有翅膀的說,好讚
就差不多結束這愉快的一天

然後就跟著靜芳和冷血一起去坐火車回家
回程的時候因為大智娃的袋子被拿去用了,所以大智是坐在泡芙盒和冷血回家的
一整個像廂屍命案之鬼娃大智

靜芳要下車前冷血一直對他唱say goodby,還有再見我的愛人
整車都很安靜只有聽到冷血唱哦哦哦哦~~~~
還有跟靜芳約好下次要一起跑活動唷~~
之後我就先下車了跟冷血說byby
結束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特別要再次感謝主辦的熊們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