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異世遊 4

作者:莫仁

看完這本

覺得之後的劇情應該是會走谷安線吧

我不太喜歡谷安,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很少會有我不喜歡的角角色

通常都只有喜歡和普普兩種分法

這次看著看著,突然覺得谷安很刺眼,真奇怪,他也沒有做些什麼...

 

看到山哥和那妹妺姊姊們的猶猶豫豫

結果好像身邊的女生比山哥清楚的更多

就推倒吧~推推推...~~~我喜歡金大

 

書名:魔師神畫 3

作者:竹刀

封面那個網址,看起來好像是視力檢查表哦哦哦

以前都沒有注意到,真有趣

男主角的功力像坐噴射機一樣,爆衝的說

難道又要打到毀天滅地了說

看一部二部還沒有什麼關係,可是看了十幾二十部都是這個題材

就,令人嘆氣了

像楊政,今天去借書的時候有看到新的

就想了很久要不要借回來看

想了想還是沒有借,變成這種超級賽亞人式的戰鬥

就不是我的菜了啊啊啊啊~~~

 

書名:玄日狩 5

作者:御我

白妹說比較喜歡太陽

我跟白妹說,要求不要太高,玄日算是上品了

像白妹的要求,能看的書就會變成非常非常的少了

那麼我就什麼都借不到了,會燥鬱而亡的

所以放寬標準,就什麼都很好看了

看這本,只有一個感覺,玄日他老爸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