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場簽唱會

看得心慌慌

是說就要結束了嗎?

雖然之後還是會有陸陸續續的演唱和節目

可是真的怕就這樣漸漸淡去

以後要多久以後才能再看到他

還會再看到他嗎?

 

逛著幸姐的相簿

看到了mp3

聽了整晚的不如這樣

其實我得到的己經是很多很多的

我快樂的過了2007年2008年

每天每天

他佔據了我的生活

主導了我的喜怒哀樂

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

 

我應該高興的

有個人

給了我很多幸福

 

以後會怎麼樣就以後再說了

起碼現在我很幸福

將來想起來也會很幸福

會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