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很多之前小許上的廣播節目

我覺得他們一起去上的節目比較好聽

像青春點點點的電音版捉泥鰍,好好玩

 

我覺得,我覺得,小許好像說話比較不那麼有條理

是想太多,一時順不出來嗎?

而且會答非所問,有時候會不明白主持人在說什麼之類的,

就把制式的答案回答出來,然後再接下一個問題

不過,報活動有變得比較流暢

只是這樣的訪問,會聽起來會有點小無聊的

像上次去上盧比的節目,就一整個冷掉,

應該是個很hi的主持人說

,很少會像那天那麼的不hi

 

 又想到一個

小許翻客家話的那集

有個粉絲熊打電話進去說要小許翻的句子

就講到"我很高"之類的

我覺得那很沒有禮貌,雖然只是在玩,那也要有限度吧

可憐的熊王還不能反抗

同情你,摸摸頭~~~

 

累了,明天再繼續聽廣播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