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富貴饕家

作者:席絹

在我厭倦了本土羅曼史小說之後

會看的作者,就少了

席絹畢竟是我開始看愛情文藝小說的時候,接觸的作者,對她的書還蠻愛的

那時候愛情小說才在起來,所以有寫出很多現在一直沿用的公式

這本書發行之後應該會有很多相同的題材,去寫相同的愛情故事

我想這應該是

這些到現在還可以寫書可以賣書的愛情小說的作者們,筆下的功力吧

 

不過坦白說

己經吃很重鹹的我,看這本,真的是太淡了,我喜歡的是,看完還會再回想的那種

不是腦子掃過去,很快的就忘了,這類的書,應該要有個點,讓人記得的

 

書名:沙漠帝國7

作者:手槍

突然覺得六萬字真的太少了

正看的爽的時候

就下集待續了

這集的劇情按排的很緊湊

一件接一件沒有給人拖字數的感覺,閱讀起來很順暢

我的菜啊啊~~~~

 

書名:陌上花開

作者:黑白劍妖

這本是bl的

我覺得我以前不會這麼嚴重

今天看這本就直接把小受換人演了

一整個粉紅泡泡充滿著非常不健康的腦渣裡

在腦中直接把看到的文字變成了影片,然後立刻播映著十八禁的東西

真是太糟糕了說

 

這本的內容也是朝著淡淡的愛情來寫的

沒有什麼驚濤駭浪,是會一整個微笑的看完它

真好看

看到一本好看的bl真是令人心情愉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