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做放小說的盒子

要放音樂來聽

黑鬼妹堅持不聽五月天,說每天每天每天都是五月天,今天不要啦~~~

所以放了哈林的新歌

裡面有一首”我願意”

結果歌詞被我們改得面目全非,變成宵夜之歌了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宵夜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嘴裡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慾望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體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口   我嘴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變成肥子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脂防塞爆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可口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