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的前一天晚上還在努力的看公車站牌
還是非常害怕坐公車
因為以前搭錯車,那個回不了家的恐懼感
一直沒辦法克服
本來想說如果真的不敢坐,就走過去,
反正那邊的路很熟,以前常常騎車去那裡
只是會走一陣子

到了台南
找到了站牌,在猶豫要不要搭車
問了旁邊的姊姊確定了車子
才敢坐上車

本來預估的走路時間,沒有用到
就只好站著發呆,在想要不要去找熊
可是不知道要聊什麼,
所以就繼續呆

看著週圍的招牌,感覺好奇特
左右兩邊的招牌一前一後,一上一下佔滿了整個畫面
形成了一個很有趣的空間

後來發現熊,跟她拿了熊扇
用力的揮著熊扇,真好,搧起來好涼,不怕壞
只是,看到時發現,熊曬黑了,
是不是偷偷跑去那裡曬太陽啊~~呵,可愛的熊扇

人到了
去了好多次簽唱會
每次看到
都很高興,嘴角永遠是上揚著,
(回家發現臉好酸,我沒有用檸檬敷臉)
拿著相機猛拍,回到家猛看
今天的小許好閃啊啊啊~~
畫面裡的他整個在發光,
是今天的太陽太大,
還是我的眼睛昨天被閃到,
所以看到光

在簽名的時候
聽到蟑朗哥在說”小許把到妹了~~~”
我聽到呆了一下,把妹?
才想到上一場
蟑朗哥有叫小許不要再把妹了,趕快簽一簽之類的
所以今天梗是
簽很久,簽到妹都把到了...哈~哈~好好玩
今天看到很多正妹,小許可要慢慢簽啊~~~

簽完,好人蟑
讓他們合唱一首歌
魯來魯去
決定唱夢見
是說夢見很好聽,
只是如果是寂寞包廂那有多好
福利啊,果真不是每場都有
要看運氣的說

目送他們離開
從巷中移動出來
才發現,我不知回程的車牌在那
只好一邊走一邊看
走到了車站還是沒有看到車牌,
我真的覺得昨天應該是被閃瞎了沒錯
一整個很瞎的
結束了這次台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