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一整個忙翻

為家裡的娃娃們

拍聖誔趴的照片,

本來想做個籠子的,因為這次的羽人有買到翅膀了,想做個籠子把他放在裡面拍

可是,來不及

妹說等我有空做新娃的時候,再來做籠子,

所以今天就只做了盪秋千

羽仔和少艾 

我應該空拍一張秋千的樣子,找了老半天都有娃坐在上面

秋千上面坐的是羽人,旁邊站的是少艾

他們兩個都是很久很久以前做的娃了

今年的娃產量很少...>____<....

今天熱血的拍了一個下午

拍十二隻娃左右吧

妹妹幫忙擺姿勢換動作,我負責拍,拍了660張

噢~~~~拍到人沒電...累死我了

晚上還不小心睡了一下

所以現精神好的不得了

明天繼續拍,

用腳架拍,照片都不會糊,真好~~~

 

今年的新娃少的可憐,明年一定要努力做新娃~~~

料都買回來了,娃都沒有做,我的時間到那裡去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