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機動風暴21

作者:骷髏精靈

這本寫得有點over了

很多事情沒有那麼的輕易,應該說我不該對小說認真,認真了就輸了

就這樣了吧

 

書名:唯武至尊 8

作者:夜色訪者

變得淡了,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當初不太熟練的筆,寫出來的,我比較喜歡

 

 

今天看這兩集覺得

我是不是對奇幻厭倦了

星期日看了兩本愛情小說,看到有點給它想閣上

今天看二本奇幻的,也都是快速翻閱

我是怎麼了,難道又要找新口味的書來看了~~~>____<~~~~

那麼改來看鬼吹燈好了

買了很久很久都沒有看,明天如果有空再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