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非關英雄 2

作者:御我

 

剛才在看封面

發現繒者是山鬼

好多人叫山鬼哦

之前我很喜歡的作者也叫山鬼

寫了一本邊界,那本是bl的小說,超好看,

bl的成份不多,多的是劇情的描寫,人的堅持

每一個角色的鮮明,拉扯的劇情,一段段文字,都精心雕注

是本用心的好書

這本也是掛b的時候看到,後來出書了,就買回家珍藏,

好久沒看到它了,改天再拿出來復習

寫到這才發現,好久沒掛b了,應該會出現很多好看的文章,

也有好多想追的作者,等這陣子粉絲當完,再來掛b

 

扯得有點遠

非關英雄

這本也很好看

我喜歡那個吸血鬼管家,非常的順眼,超讚

突然想到黑執事,那個動畫的片尾

也是個管家,那個片尾是我看了無數動畫中最好看的片尾,

超忙錄的管家,超可愛的

呃,又扯到別的地方,還沒提到這本...|||

 

基本的劇情很陽光,雖然一直在死人,砍來又砍去血飛來飛去

每個小段前都有一些小文章,是阿夜寫給哥哥的一些小短信

上一集是管家寫給管家爸的

我覺得這個小小的安排,很有趣

看這些小短信就可以提出這章節的目要的內容

有點到的感覺

那麼再來期待第三集吧,書上寫明年二月會上

嗯,聽妹說吾命騎士己經一延再延了,那麼非關英雄會不會延期啊

被晃點的感覺會很不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