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想

我是有看到那本書,看到哭

第一個想起來的是銀河英雄傳說

那套真的是哭到同學關心我發生什麼事....

殺盡眾人者田中啊~~~

 

再來是香蕉魚,我忘了英文怎麼拼,書名是英文的,翻成中文應該是這樣寫

想起來了那套叫戰慄殺機

那是套漫畫,看到男主角死的那一格

突如其來的衝擊,眼淚直直落,哭著把那集看完....

 

還有是,噢對了

輕舞飛揚

那時凌晨四點,我坐在電腦前掛b,看到這篇文章,哭得一抽一抽的.

朋友問我有什麼好哭的,他看就沒有什麼感覺

我想說,可能是我看到了感情吧

 

然後最近看到哭的是

步步驚心

那篇不止是哭,還難過了好久好久

胸口一直悶悶的

只能說那個作者實在太強

只是後記,是寫給廣大哭泣的讀者們的,

想如果沒有那個後記,應該是最好的結局

 

根據我不可靠的記憶,應該就只有這幾套有哭吧吧...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