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一大段的碎碎唸

關於這幾天沒有上網寫的東西

零零碎碎

 

先說剛才在論壇看到的東西

我不想在論壇寫的原因

是說我寫的都不太歡樂的感覺

放在那裡好像不太好

可是看見了又想回些什麼

就在這裡寫一些些

 

是說我看到了關於唱片行在打廣告

說是看到了不愉快的原因是

數量多少大家都一清二楚的

進貨出貨存貨都是要算錢的

華研不需要回報數字

也都會知道賣了多少張

那麼為什麼會這麼打廣告

只是為了要客人的消費

我不喜歡這樣的手法是因為

好像是強迫中獎的感覺

我買cd是因為歌好聽

不是因為要衝人氣去買的

那樣的消費似乎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或許更應該想想,要怎麼樣吸引更多的人來買cd

而不是消費星光的粉絲們吧

 

再想到的事

 

我把花樹下的約定一直放在驢子的分享裡

所以每天都可以看下載的人

最近下載的人變多了

因為出了ep有花樹下的約定這首歌

所以更多人知道了這部戲,更多人想看小許

看到人越來越多,會讓我很快樂的說

不枉我不關機

每天放給人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