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這天我們到花蓮的時候

已經很晚了

很好心的民宿大哥

專程開車帶我們去買包子...很有名的小籠包吧..

我只記得那天下著雨

包子很熱..

但好不好吃就不在我的記憶中了...=______=

 

06

這間民宿其實就是一個小套房

什麼都有

超大的衛浴

廚房.臥室小客廳

有種撿到寶的感覺

住過那麼多家民宿旅館飯店

這間是CP值排行第二高的..便宜又很優~

第一高那個是在台東吧...運氣好撿到的樓中樓小木屋..哈哈哈

 

07

聽說還可以看日出

所以我就..給它看日出啦~~

七早八早爬起來..腳架相機都搞定之後..好像沒有下雨..雲有一點厚...然後...等日出..

然後...我..睡著了...T_____T...睡醒天大亮...好吧..還有一天可以堵日出

 

08  

真的有廚房耶..耶耶耶耶..但我們好像沒開火...只有用熱水..

這裡很適合去住一個星期或短期租賃.

09

第一天行程..好像只有一個行程..

就它了..

 12  14  13

它的紅橋很美麗..可我們太近...近到只能從下往上拍..

15

這裡真的超美~

16

超美~

17

快門沒在停的..

18

有一種拍照時間比走路時間還多的感覺

19

看到很多人超過我們

然後折返時..迎面而來...好多人見二次啊..正面和背面..~

 

20

走著走著才發現它有標里程數耶..

前人已經把菓子放在那了..能不拍嗎...景都好了..就按下去啦~

 

21 

就一邊走一邊找這個小標~好好玩

 

 23  

走到這裡好像就有點下雨的感覺

開始回頭..

 

等我們騎回花蓮市的時候..

已經可以等晚餐的店開門了..+______+...坐在門口等開門

因為..完全走不動了.

 

24

這家

好好吃噢

26

一整個幸福美滿

吃完後就騎車在市區亂繞

朋友之必備逛街血拼行程~

 

27

第二天的日出

我堵到你了啦

可是

可是

沒有景~~沒有景~~沒有景~

雲太厚...下雨中~

太陽公公害羞不給我看吶~~T____T

28

出現這張照片..表示..我們又迷路了...啊啊啊~~~>______<~~~

騎超遠才發現騎錯

又再騎回去還好有連到路..不然又要騎更久

 

01

第二天行程

就它了

這次我們玩二天

每一天只有一個點..+____+..慢慢看..多玩玩

有時出去也不是為了趕場

是玩心情好的..二個點也夠我們玩二天..^+++++^

02

美到一個不行..

03

 

這裡真的超適合拍人像的..啊啊啊啊啊

一邊拍海拍天空..一邊想要拍人像啊~

04  

這天爆熱的說

老天很賞臉的給了我碧海藍天...^+++++^..

帶著愉快的心情終結這可愛的花蓮行啦...

花蓮真的好遠啊...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