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外拍變成拍人像之後..好多篇都不用寫了耶...所以進度超快...啊哈哈哈哈哈

寫到2011的最後一篇了...感動吶~

05  

我記得氣象說這天很冷...

我們一早就到了..好像不是很冷的FU

我好像還睡過頭沒趕上應該坐的那班..不過終究還是到了..+____+

01

跨年如預期般的多人..

擠擠啊擠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好擠..

02  

所以拍完許少..就立刻閃人..

走到面的麥當當等他們擠出來

 

10-1  

許少好帥啊..好帥啊~~有一種大正時的FU

11-3  

只能說小黑六抗耀光超強的

我都直接面對燈下去拍...大曝光的

觀景窗完全看不見許少在那...一整個亂槍打鳥..=_____=..

沒想到還可以拍到..真是超強的鏡頭啦~~

 

看完許少後..當天去台北住啦

第二天去淡水玩

真的是吃吃喝喝之旅..剛剛看了一下所有的照片都是吃的.哈哈哈哈..

還有一堆人頭照..真是快樂的淡水之旅啊..+___+

很久沒有單純的只去吃吃吃的行程...還有拍到正妹丸和正妹凡..結束愉快的跨年行

 

==================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今年沒有跨年出遊行程...雖然有五月天..但..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想要有許少啦...我要跟你五四三二一啦...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